close

最近,似乎一直被人当成小气鬼。

虽然那些人并没有很直接的说:“你真是小气。”类似的话,

(PS:如果被那么直接的讲,我应该会立刻、马上自杀了吧?)

BUT那些人还是会有意无意的,而且非常故意的

SHOOT我。

他奶奶的!ah Yann,帮我去找黑社会揍他们!

 

1,  你喜欢安慰那些整天只会闹自杀、以为自己是深宫怨妇的人,是你的事。

别把我给扯进去。更别怪在我身上。

我,温景惟,什么都没做。更没有逼他去自杀!

所以请不要再乱SHOOT我了。

更不要擅自站在他的立场骂我。

真是,莫名其妙!!

If你继续这样,那我们就恩断义绝吧!

反正多你这样的人,我的人生只会越来越悲哀而已。

还有,忘不了过去的不是我,

是那个闹自杀的人,

逃避现实的也不是我,

是那个闹自杀的人。

请不要一直觉得我是一直躲避的那个。

谢谢!

 

2,  你,这个闹自杀的人。

我恨你。恨到令我一点都不想看到你、想到你那恶心的行为+面孔。

请不要在facebook趁机跟我有所关联。

别令到我BLOCK你。

要不是我懒惰,我早就BLOCK掉你了。

所以,你应该谢谢我的懒惰。

还有,我在facebook跟别人聊天时,

请你不要插进来,说一些无营养+非常白痴的话。

你只会令我更加讨厌你。

不过,我已经懒得去讨厌你了。

讨厌你,我的人生只会非常悲哀罢了。

 

3,  我希望你不要跟那两个人狼狈为奸。

毕竟,我还是把你当成兄弟的。

请不要把我当成小气鬼。

我其实,一点都不想说那些闹别扭的话。

可是只要一想到那两个人,我的脾气就乱到爆。

反正,请站在我的立场想想。

Kamsanida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