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是,前个星期六。

我很白痴的叫我老爸特地来载我去他的公司玩。

But actually我是为了要去苑娘家。

BUT看到我老爸这样兴奋的份上,

我根本就不好意思告诉他这个事实。

毕竟,他的心灵是脆弱的!!!

 

所以,我去了我爸的公司。

结果,我得自己走路去苑娘家。

虽然路程看起来很远,

BUT其实真的是很远。囧

而且因为本人贪生怕死,

不敢过马路,

PS:那个马路真的非常的危险!!

结果,我很笨蛋的绕了更远的路,

为了可以使用红绿灯安全的过马路。

而且还经过马来kampung~

我突然发觉自己真是有当冒险家的潜质啊!!!

虽然是属于笨蛋的那种。囧

 

经历了千辛万苦,

历经了苍天苦海,

我终于到了苑娘的sweet home♥

BUT我为了寄信,

结果又再到处游荡。

而且,第一次亲手把信投进信箱的感觉,

真的太棒了!!简直津津有味!

而且苑娘特别的兴奋~

建议苑娘以后的Boyz可以多带她去寄信。XD

 

THEN,我们又继续四处游荡~

之后就回到苑娘家,

陪苑娘看乔琪姑娘。=_________=

话说,咱们家的苑娘很少女情怀吧?XD

 

AFTER THAT,苑娘就转去AEC301~

我才发现竟然有播韩国的Love Letter!!!

不过郁闷的是,

我是不是outdate liao?囧

之后回到家~继续看韩国综艺节目ing~

有一个不知叫啥的韩国wrestling节目~

真的超赞的啦!BRAVO!

 

而且我发现到 ,韩国的花美男都很容易拐到脚 orz 跌倒~

BUT他们跌倒到超可爱的啦~(三姑:都说是花美男liao咯~)

真是妖孽~!迷死人不偿命阿~~

尤其摔倒很多次的GARAM(某个可爱的花美男)~

真是超kawaii的啦!!

不过蓝家的13位男人更加可爱的说 =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