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我压力很大。=o=

很想呐喊说,我只是个15岁的小孩啊!

好吧,虽然那些压力是我自找的。

 

不过,也不能所完全是我自找的。

因为,我爸妈的性格也是个问题。

 

我的压力: Super Show 3

买票是个问题,而且我刚刚发现我的名字被删除掉了。

PS:我上次拜托某人帮我买,BUT因为我没有确定(?),所以他删除我了T^T

BUT..有些人也是还没确定啊…

可是他们的名字依然存在…

或许,我真的很衰。

 

越来越serious的老爸是最大的问题。

如果我问他的话,他一定是说:“做么要去?不用去啦…”

然后ignore掉我…

LOL.

 

还有,我昨天莫名其妙被个臭老姨骂。

令我感到更纳闷。

 

最后,说一个无关主题的东西。

拜托,请别再facebook说一些虚伪的话。

真是恶心得令我想吐。

多少次,我很想block你,

BUT,不想跟你闹得太难看,

才ignore掉你。

你那虚伪腻人的话,真是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